基础英语

N

适合初学者

N

8人小班

N

讲中文的人教

课程视图

新加坡是个多元文化种族的移民国家,也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同時,也是亚洲重要的商业中心之一,这里制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因此几乎一半人口都是由外国人组成。

在这个多元文化的城市,英语是新加坡的第一语言,是各族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日常生活以及工作职场上更多的交流主要还是英语。因此,我们必须学好英文,才能在这里扎根求存、过得自在无虑的生活。

本课程以主题式的学习内容,结合了生活、职场和娱乐所需的英语能力,帮助学生快速熟悉新加坡的英语环境,听、说、读、写全方位并重;也希望藉由文法强化语句型的变化及有效运用。

想要在职场上如鱼得水,或希望有发展机会和升迁;踏入你职场的第一步,从这里开始!

想掌握好英文

必须从基础开始,逐步学习,由简入深。我们的导师可以帮助你加强你的语言能力,从而使你能流利进行阅读、对话。ENGLISH EXPRESS的商务英文课程包括:

  • 文法
  • 普通会话
  • 理解能力

想要提升英文能力就现在,立即报名体验!在ENGLISH EXPRESS的指导下,能快速提升你的英文能力,让你职场加分,自信灵活说ENGLISH!!

你在为一个英语一窍不通的朋友找课程吗?

 

你了解“一些”英语吗?

课程特色

ENGLISH EXPRESS让你在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习英文;我们的基础英文课程班限制在6人(最多)一组。目的是让你有更多机会与导师接触对话,增进听力和口说能力,进而提升你的英文实力。

免费英文检

测我们通过英文检定测验编班,让你在“对”的基础上,开始学习英文。我们通过英文检定测验编班,让你在“对”的基础上,开始学习英文。我们通过英文检定测验编班,让你在“对”的基础上,开始学习文 ENGLISH EXPRESS希望学生能从课堂中学习的英文,全面在生活上、工作上活用。

英语教材直通车特色

1. 独创超过8000个图示,看图轻松学词汇;
2. 3800多个百科词汇,2200多个常用例句,入⻔到精通全面覆盖;
3. 96个沉浸式情景主题分类,联想记忆,贴近英美文化思维;
4. 超过1200道趣味练习题,多样题型,学完即练,透彻理解词汇意义; 5. 覆盖98%以上日常生活、工作、商务最重要的沟通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