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arl

我是英语直通车的一名老师

让我来帮助你在新加坡学习英语

不仅仅是一所英语语言学校

和大多数新加坡的英语学校不同,我们学校是在教育部注册的,并且我们是小班授课。

了解自己的水平

在你开始这趟学习之旅前,你需要了解自己当前的英语水平。

学习英语的2种方式

现场英语课程

    • 我们学生的热门选择
    • 6人小班,面对面现场互动
    • 离索美塞和多美高特地铁站很近,步行即可到达。

线上英语课程

  • 用Zoom进行线上学习
  •  8人小班
  • 超值:我们把省下来的钱给你

为什么选择我们来学习英语?

8人小班

因此,你提高英语水平的速度会快2倍

注重现实世界的英语技能

我们把你放在合适的难度水平上:不会太简单,也不会太难。

 

准备好了吗?

了解你的英语水平,我们便会让你知道最适合你的英语课程。

如何注册?

步骤1:

了解你的英语水平

通过我们的免费分级测试,你会立即知道答案。

步骤2:

注册订阅我们的每日邮件

完成等级测试后想要马上开始学习英语?在等待英语课程开始时,你可以选择加入我们的免费电子邮件课程,学习英语技巧。  

步骤3:

查看我们的英语课程

一旦你完成了等级考试获得分数后,你可以在WhatsApp上和我们的课程顾问进行沟通。



他会根据你的水平,目标以及时间表为你找到一个适合你的课程。

步骤4:

开始学习,尽享乐趣!

享受学习的过程,不要把重心放在目标上。

Testimonials

英语直通车很荣幸能成为语言学校的首选。我们已经为Cartus、Daimler、Caterpillar等公司提供了有趣和生动的英语课程。我们的这些学生培养了宝贵的语言技能,并能有效地利用这些技能来实现他们公司的目标。

但别光听我们说——听听我们学生的想法.

自2012年以来一直自豪地支持他们的培训课程

在英语直通车以及其它 Crystal语言学校,首先我们把语言看作成是一种工具。每一个小进步都会立即带来变化。你可能不是完美的,但是没关系。即使是母语者在说话时也会犯错。但随着你对自己的英语交流能力越来越有信心,你会收获好处的。

我们坚信信心是通过行动建立起来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老师总是鼓励你迈出下一步。大声说出来,尽量把语速放快。

实践和应用更为重要。要提高你英语的会话技巧,你需要“多实操”和“少理解”。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实用的话题,这样你第二天就能在办公室用上了。

不确定加入哪个课程?

做个水平测试,我们会给你建议。

参加我们的免费线上英语分级测试

纯线上

无私人互动或电话

15-20分钟的快速测试

立即获得测试结果

我们专注于能让你在日常生活中走得更远的东西

 我们知道你学习英语的时间有限。

你可能是一位忙碌的专业人士或是一名勤奋的学生。也就是说你需要专注于与你有关的事情。

不能在你不能立即使用的语言上浪费时间。

 你的英语很好是真的。但你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这也是真的。

不管怎样,我们的老师会帮助你把英语达到你希望达到的水平。

博客

7 simple ways to learn English effectively

Learn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can be a challenging task. But once you get the hang of it, every effort and time you spend studying the language will be worth it. By being fluent in English, travelling will be more fun. Also, you don’t have to wait for the…

read more

Interesting English language facts & trivia

English language is the most studied second language in the world, widely used everywhere and for a variety of purposes – for exampl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rade and commerce, and as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world organizations. English is also the default…

read more

Keys to effective cross cultural communication

As you set out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don’t forget that understanding others and being understood is not all about the right words. Effective cross cultural communication is also an emotional skill.

Misunderstandings are common between native speakers of the same language

read more